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院举行医务人员进修交流汇报会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7-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医院召开医务人员进修成果汇报会,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医院院长石晓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耿宁果主持。

首先儿科医生王葳将自己在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进修的情况做了交流,她针对外院儿科中西医治疗特色,详细的介绍了针刺疗法、中药穴位贴敷疗法、隔物艾灸疗法以及分享了一些书写规范的病例范本;接下来护士丁嘉妮和秦玉玲就在进修时学习到的新知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最后内科医生蔡元康介绍了自己在南京市第一医院进修情况,两年在九个科室进行轮转学习,她通过典型病例的分析,介绍了大医院新型的医疗技术和内科常见病的最新诊疗思路,并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对医院在发挥健康宣教重要作用方面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会后耿宁果对进修人员的汇报内容做了详细的点评,尤其就医务人员在进修中的知识在校医院临床中得到运用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石晓蓉充分肯定了参加进修的医务人员学习到的真才学识,鼓励医务人员将学到的本领应用在实际工作中,她表示成长起来的年轻医务人员,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心的学习,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将对提高医院医疗保障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