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优化教职工体检品质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市场调研开发,一款运用互联网大数据集智慧导诊、报告查询、公费医疗报销、预约体检等多功能全方位于一体校医院手机微信公众号,在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5月14日,为期16天有3500多位教职工参加的健康体检正式拉开帷幕。智能化的预约体检,让一心忙于教学、科研的教师有了更多时间上的选择,“我的体检我做主”成为了现实。最让教师点赞的是B超检查项目的改进,曾经排队时间长、人多拥挤不堪的B超检查,现在可以根据每个人的时间安排事先在手机上预约起来。在B超体检现场,医院新增了体检预约设备,电视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预约体检人员的信息,在大数据个性化、智能化的消息推送下,参检人员拿着手机或凭着体检预约号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进行体检。“一机在手,体检无忧”,体检成为一种舒适的体验。

5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来到校医院视察了体检工作,一同视察工作的还有承接体检任务的解放军454医院石海明副院长。闫祥林亲切慰问参加体检的教职工,详细听取他们对体检工作的建议,当他看到退休的教职工能够使用手机,查询预约体检推送的消息时,感到欣慰,同时希望校医院在信息化的建设与开发中,要为年老的教职工考虑,要让更多的人分享改革的成果。闫祥林和石海明还共同看望了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并就师生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交流。

教职工健康体检正在有序的进行中,还没有预约体检的老师请抓紧时间关注“南京农业大学医院”微信服务号,通过微信中的教职工体检预约进行预约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