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组织召开退休人员新春联欢会

发布人: 贺亚玲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9日下午,医院退休老同志新春联欢会在医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医院书记石晓蓉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同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本次活动由药房主任蒋欣主持。

会上,石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向前来参会的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2019年医院整体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希望老同志们今后能继续关注医院发展,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听了石书记的汇报后纷纷表示, 他们对医院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感谢医院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人退心不退,坚信医院会有更好的发展。

随后,医院还特意准备了猜谜、套圈等形式多样的游戏及丰厚的礼品,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老同志们也献上了各自的才艺。我院退休人员组成的合唱队带来优美歌曲,演员们精神饱满、歌声悠扬。郭书杰老师的歌伴舞《大碗茶》,舞姿优美,唱腔醇厚,赢得场下阵阵热烈掌声。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老同志们对医院本次精心安排的活动表示大大赞赏。

多年来,校医院一直把关心老职工作为优良传统,定期组织活动,慰问生病及困难退休职工。充分体现了医院对老同志们的尊重与关怀。今后,也将继续发扬传统,以此促进医院的和谐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