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2月28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和医院物业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9ade094b2cf385e92b76cecbff0dcc5

胡峰通过近期火灾事故分析,重点介绍了电动车起火的原因、危害和防范要点。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切实要求大家做到坚决严禁违规充电,坚决严禁电动自行车、平衡车及电瓶进入楼宇、地下室、宿舍等室内场所,严禁在室内充电、私拉乱接充电等。并介绍了校医院安全通道、灭火设备使用和紧急情况的应急预案。做到人人知晓疏散方法和应急处置职责。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充分认识到火灾防控的重要性。大家接受教育,增强意识,做到有备无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岗位责任,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保障师生生命及医院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