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积极发展新党员,增加组织新活力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4年3月13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委员蒋欣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13230346

微信图片_20240313230324

首先,校医院党支部副书记贺亚玲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南京农业大学“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实施方案》及《关于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第一阶段集中研讨的通知》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13230339

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花海英同志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贺亚玲、陈荣彬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蒋欣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花海英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花海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240313230332

最后,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王全权表示本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通过了接收花海英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表决,她的加入为我院支部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组织新活力。希望预备党员能够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完善,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老党员能够借助吸纳新党员的契机,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入党介绍人能够坚持组织原则,细心培养,严格要求,不断提升培养对象的综合素质,保证培养对象入党动机的纯洁性、政治思想的坚定性;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团结起来,讲党性、重品性、做表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全力做好医院的医疗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