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踏春赏梅——探寻“新时代南农精神”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梅花盛开。为深入开展我校“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活动,激发校医院医务人员奋勇争先、 奋进一流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促进校医院和谐氛围和文化建设。3月6日下午,校医院特组织医务人员游览南京梅花山风景区,开展“踏春赏梅——探寻‘新时代南农精神’”活动。

fc5ec75b1c1e0eafda5bfb4aa080c18

活动中,大家信步而行,欣赏了梅花谷、明孝陵神道等美景。大家亲近自然,感受了春天的美好,也了解了梅花山和明孝陵的历史人文知识。同志们边赏边议“何为新时代南农精神”?梅花迎雪吐艳,凌寒飘香,铁骨冰心的风骨神韵不正是一代代南农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时代精神风貌的体现吗?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医务人员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深切地去感受和领会以“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的时代内涵。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南农后勤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更好地为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医务人员将以最佳的状态融入到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