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8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及后勤保障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校医院工作。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办公室主任贺亚玲主持。

617f7490545633c15924e76ab2d2c9b

首先,贺亚玲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王春春书记《在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彰显南农新作为》的大会讲话以及陈发棣校长《认识再强化 措施再精准 责任再压实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新学期工作报告,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单正丰副校长在大会上作的《构建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助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专题报告。随后,传达了后勤保障处新学期工作要点:以服务先行为宗旨,全力支撑新校区搬迁启用;以智慧后勤为牵引,积极助力多校区融合发展;以降本增效为目标,不断完善精细化管理机制;以党建文化为引领,持续构建服务育人管理体系。

微信图片_20240229103417

最后,贺亚玲围绕新校区医院建设及资质申报、教职工补充医疗报销、服务育人、特色诊疗等方面对新学期校医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