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举办第五届“中医药校园行活动”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提高师生健康意识,助力中医药健康促进行动。3月20日下午,校医院联合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学校玉兰路开展了“进校园·送健康”校园义诊暨第五届中医药校园行活动。

ef291e5531fafaf8418c045e1adddb9

此次内容包括健康义诊、咨询、中医特色疗法体验等。活动现场,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家们认真为师生解疑答惑,通过脉诊详细开具治疗处方,耐心地叮嘱饮食和用药注意事项。分享了中医养生、日常保健及合理膳食、运动等方面的小贴士,鼓励大家生活中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增强锻炼。并对大家关心的失眠,便秘,体质调理等问题进行了健康宣教。同时,医护团队还为老师和同学们测血压、测血糖,体验耳穴埋籽、刮痧等中医特色疗法,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能够在校园内就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老师同学们纷纷称赞。

ad32b20ba93bc6fad9d411a8123ad74

a4bdb8df33a38714933c7c8a380c9e7

通过本次中医药校园活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对自身健康状况有更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健康身体才能健康工作学习的理念。校医院将持续推动校园健康行动,助力提升师生养生保健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