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2021年11月、12月卫岗校区公费医疗报销时间通知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2021年11月、12月卫岗校区公费医疗报销时间安排如下:

报销日期

报销人员

11月23日,12月14日

离退休教职工

11月24日,12月15日

在职教职工

11月25日,12月16日

在校学生

上午8:30—11:00 下午2:30—4:30。为提高效率.避免聚集,请各类人员在指定日期前来报销。学生住院的零星报销请于每周五上午到校医院四楼417办公室提交报销材料。

报销地点:校医院对面一楼隔离病房

特别提示 :

1、报销当日请携带教职工公费医疗记账卡或大学生社保卡、病历、住院清单、出院小结、转院单等相关材料。如本人不能前往,可请他人代送报销材料。

2、提前填写《南农大教工、学生医药费报销登记单》、《南农大教工子女医药费报销登记单》,分别整理门诊发票和住院发票,如门诊发票既有普通纸质发票(黄色或绿色票据)和电子发票(具有二维码票据),请将两类发票分开整理,并分别填写一张报销登记单,依次按挂号费、药费、检查治疗费的顺序整理,清点好票据张数。

3、需在医疗电子发票上签署“只报一次”的承诺并签名,工作人员现场验证电子发票。

4、进入报销区域需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咳嗽、流涕等症状请勿前来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