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医院举行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发布人: 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1-19 浏览次数:

2017年元月10日下午,医院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在医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医院院长石晓蓉及各科室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茶话会上,石晓蓉院长代表学校医院向每位前来参加本次茶话会的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2016年这一年医院整体的新面貌,以及在医院探索创新发展中亟待要解决的问题。希望今后尽最大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

老同志们听了石院长的汇报后纷纷表示, 他们对医院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感谢医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工作。

新春茶话会为退休人员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医院的和谐均衡发展。一年一度的新春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