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首页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 赵亚慧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7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石晓蓉主持。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石晓蓉详细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闫祥林校长提出的2018年作风建设年对医院工作的要求。随后,她围绕医院新学期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通过院企合作,完善中医诊疗项目,开辟医院运行新模式;二、挖掘潜力,进一步增加检查项目,如:甲状腺功能的检查等,为患者提供更多的方便;三、建设智慧医院,通过手机微信服务号上线,提升服务品质;四、加强医务人员队伍建设。同时,石院长对本学期常规工作也做了布置,完成门诊各类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做好医院感染控制;做好健康体检与预防保健工作;积极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做好公费医疗管理和其他行政工作以及医务人员培训、科研工作。

最后,石晓蓉要求,医院全体人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理念,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